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甘州区红十字会春节前夕慰问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

来源:甘州区红十字会日期:2023-01-19

造血干细胞捐献是奉献爱心、挽救生命、造福社会的高尚之举,是人道主义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体现,每一位捐献者都是一名救人英雄,他们用热血传递希望的种子,用坚定信念和大爱之心挽救了一个个垂危生命,用自己的行动传递社会正能量,进一步弘扬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

1月17日下午,张掖市、甘州区红十字会分管领导带领工作人员前往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李博文和金德明家中进行节前慰问。市、区红十字会相关领导详细询问了他们捐献后的工作、生活和身体状况,在交谈中对他们无偿捐献造血干细胞挽救陌生患者生命的奉献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同时对他们参与支持红十字事业的行为表示衷心感谢,并向他们发放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你若不弃,我必竭尽全力”。李博文先后两次捐献造血干细胞,是我省第39、47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在第一次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之后,2021年得知病患需要二次捐献时,在他身体还未完全恢复的情况下义无反顾地选择了坚持,于2021年12月进行了第二次造血干细胞捐献。

金德明于2022年4月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是我省第50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他表示:“我只是做了一件我应该做的事情,想到我的造血干细胞可以挽救一名白血病患者的生命,可以带给另一个家庭希望,我感到非常荣幸。”

他们作为一名红十字志愿者,用行动诠释着社会的美好与和谐,释放着人性的善良与友爱,他们的精神值得全社会广泛赞颂。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