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临泽县人民医院:核酸采样亭变身便民发热诊疗站

来源:临泽县人民医院 杜立星日期:2022-12-26

近日,临泽县人民医院将核酸采样亭改造为便民发热诊疗,为群众就近就医提供便利。

为进一步解决广大群众就医用药的诊治需求,方便群众就近就诊临泽县人民医院迅速行动,将原闲置的核酸采样改造为“便民发热诊疗”,为群众提供发热、咳嗽疼痛等症状的诊疗服务。诊疗站配备有两名医护人员,携带血压计、测温仪等常规检查设备,医护人员在详细询问群众症状后,对症开药并指导群众合理用药。诊疗站所有药品全部按照零差价出售,群众从排队开始到问诊、取药,整个过程实现一站式便民诊疗服务,既让群众少跑路又能买到实惠的放心药。

通过便民发热诊疗的设置有效缓解医院的接诊压力,也避免患者扎堆造成交叉感染方便群众在家门口就医购药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