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买不到连花清瘟不着急 张掖市中医医院可用“甘肃方剂”帮你解决

来源:张掖市中医医院日期:2022-12-19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中医药充分发挥着辨证施治、多靶点干预的独特优势,形成了以中医药为特色、中西医结合抗疫的“中国方案”,也成为中医药传承创新的一次生动实践。

要想不被感染新冠肺炎,做好防护是关键。在尚未被感染之时,市民需增强自身体质和免疫力,而非乱吃药,建议服用甘肃方剂岐黄避瘟方。

在感染了新冠肺炎病毒之后,为无症状感染者,建议服用甘肃方剂扶正祛邪 

若为轻症,无发热或低热,微恶寒,乏力,咳嗽,少痰,纳呆,便溏或大便粘腻,建议服用甘肃方剂宣肺化浊方。

若症状表现为低热或身热不扬,微恶寒,干咳痰少,口干,咽痛,无汗或汗出不畅,或见纳呆,便溏或者大便黏滞,建议服用甘肃方剂宣肺清热方。

连花清瘟胶囊主要用于治疗流行性感冒,属热毒袭肺证,同其他中药方剂一样都是由中医师临床辨证施治而来。经过临床治疗的医院经方验方,均能达到连花清瘟胶囊的防治效果。因此买不到连花清瘟胶囊无需着急“甘肃方剂”助你抗疫张掖市中医医院每天在发热门诊调配“甘肃方剂”,不用进入医院即可购买。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