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肃南县红十字会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来源:肃南县红十字会日期:2022-12-05

12月1日,是第35“世界艾滋病日”,肃南县红十字会联合疾控中心中心广场开展了主题为共抗艾滋共享健康”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与避孕套具等多种形式向过往的群众重点讲解艾滋病、性病等防治知识,传播健康理念,提高群众自我防护意识及能力,并现场详细解答群众提出的疑难问题和困惑。活动吸引众多群众参与,纷纷前来了解防治艾滋病的相关知识他们表示将加强自我保护意识,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做好艾滋病的预防,携手应对艾滋病流行带来的风险与挑战。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册100余份,参与咨询人数60余人。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