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临泽县人民医院引进奥林巴斯290系列高清消化内镜

来源:临泽县人民医院日期:2022-11-24

近日,临泽县人民医院新购置的奥林巴斯290系列胃肠消化内镜系统在内镜中心正式投入使用,使我院消化内镜诊疗工作进入高清、显微、高效的工作模式。

据了解,奥林巴斯290系列高清消化内镜为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消化内镜系统,除高像素和高清功能外,还具有放大内镜功能、窄带成像技(NBI)、电子染色技术、软硬调节、附送水功能等,新的290系列内镜通过直接观察消化道黏膜的毛细血管走形及腺管开口及形态,可以初步判断黏膜病变的性质及分期,对提高早癌的检出率具有很大帮助,也将推动医院内镜下各项手术的开展。同时,和以往的胃镜相比,奥林巴斯290系列高清电子胃肠镜还能给患者带来更舒适的就诊体验。    近年来,消化道肿瘤的发病人数居高不下及低龄化趋势,严重影响人民的健康水平,电子胃肠镜是诊断和治疗消化系统早癌的一种首选手段。奥林巴斯电子镜采用最先进的诊治新技术,可以实现癌症早发现、早确诊、早治疗、早康复的目的,从而使患者得到及时准确的诊断和治疗。医院将以高清消化内镜的使用为契机,不断提升检查能力和手术治疗水平,更好地为广大患者服务。(汪欣妍)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