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甘州区卫生健康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

来源:甘州区卫生健康局日期:2022-11-1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内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11月16日至18日,甘州区卫生健康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系统内区属各医疗卫生单位、各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开班仪式。

此次读书班以专题学习与理论学习相结合,观看红色影片与品读红色经典相结合,专题党课与交流研讨贯穿其中的形式开展。利用三天时间聚焦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潜心钻研,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谈体会、说打算,进一步深化了思想认识,明确了思路举措,真正做到了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

    会议要求,系统内党员干部要以此次专题读书班为契机,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的紧迫感和自觉性,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明确方向、鼓舞斗志,进一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实要持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向深引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适应新形势、把握新要求、应对新挑战、解决新问题的强大动力,谋划贯彻落实的思路举措,细化工作重点,做到方向明、思路清、质量高、措施实、效果好,真正把想法变成干法口号变成成绩;要紧盯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发扬斗争精神,保持担当作为、敢打敢闯的精气神,逢山开路、遇水架桥,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同做好疫情防控、推动全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一步一个脚印扎开创健康甘州建设新局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