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高台县开展2022年“世界骨髓捐献者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高台县卫生健康局  陈婷日期:2022-09-22

为进一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红十字精神,开展好“爱心相髓+生命教育”行动,高台县红十字会联合高台县卫生健康局等单位,在第八个“世界骨髓捐献者日”之际,组织开展2022年“世界骨髓捐献者日”主题宣传活动,致敬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号召更多人加入捐献志愿者队伍,传递“爱在身边、救在身边”的公益理念。

活动现场,红十字志愿者们一起观看了“此时此刻,你正在被需要”公益宣传片,并积极转发倡议:“欢迎您参加无偿献血,加入中华骨髓库!同311万造血干细胞志愿捐献者一起,只需一个微小的举动,去拯救另一个生命,成就自己的生命!

志愿者们还向来往群众集中宣传讲解造血干细胞捐献基本常识等,使很多群众知晓世界骨髓捐献者日,了解献血及造血干细胞捐献相关知识,认识到造血干细胞捐献的重要意义。倡导公民参与无偿献血、捐献造血干细胞。

至目前,全县累计造血干细胞捐献人群133人,成功采集血样108人份,办理登记器官捐献志愿者24人、遗体捐献志愿者5人,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遗体、器官7例,招募无偿献血者5026人次,年平均采集血液量达到19.26万毫升。

我们呼吁:面对造血干细胞捐献的巨大需求,希望更多爱心人士加入中华骨髓库,让更多的白血病、再生障碍性贫血等重症血液病病患得到救治,生命得以挽救。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