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高台县:“疫”无情,爱有声,隔离点上的温情与坚守

来源:高台县卫生健康局  史珂日期:2022-09-20

“沧海横流显本色,危难时刻见初心”。9月19日,高台县两个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分别收到来自隔离人员的感谢信,没有华丽的辞藻,没有过多的修饰,字里行间饱含浓浓的感激之情,承载了对工作人员深深的敬意,这是一份力量,更是一种肯定。纸短情长,弥足珍贵。

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是疫情防控的“前沿阵地”,是“外防输入”的重要战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高台县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紧盯“三区两通道”关键环节不松懈,采取闭环式进出、台账式管理、清单式推进管控举措,工作人员24小时在岗,从星夜转运,到隔离点的贴心服务......奋勇当先,舍小家为大家,全力保障隔离点管控各环节环环相扣、无缝衔接、顺畅运行,用爱与温暖,尽心尽责守护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细微之处显真情,点滴之间暖人心。医务人员不仅要穿着厚重的防护服,穿梭在各个隔离房间,做着消杀、测温、核酸采样等必要的“硬防控”,还要化身“服务员”,做好贴心的“软服务”。通过搭建微信沟通平台,对隔离人员提供“管家式”的贴心服务,及时配送餐饮、物资、中药方剂。成立县级新冠肺炎救治专家组,及时解决隔离人员看病就医等服务需求。针对患病老人、儿童、孕产妇等特殊人群建立“一人一策”应急预案,提供个性化的服务,全力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人员留得安心、住得放心、过得舒心。精细化、规范化的服务管理,铸造了隔离人员的“温情港湾”,真正做到“隔离不隔爱”,把温暖送到了隔离人员“心坎上”。

点滴行动构筑高墙,一份责任尽显担当。在防疫一线,每一个为防疫奔忙在现场的人都是新时代最可敬可爱的人,都是最闪亮的星。星光不负赶路人,愿山河无恙、人间皆安,愿疫情早日褪去,让我们沐浴在秋风里。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