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比技术,赛实力,保障母婴安全——高台县举办全县母婴健康技能竞赛

来源:高台县妇幼保健院 郑雪萍日期:2022-09-21

进一步做好全县妇幼健康工作,不断提升全县妇幼健康队伍的整体素质和服务能力,全面提母婴安全保障水平。9月20日,由高台县总工会、卫生健康局主办,县妇幼保健院承办母婴健康技能竞赛在妇幼保健院举办,县总工会、县卫生健康局分管领导、竞赛组委会成员,助产机构及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参赛人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本次竞赛设立母婴安全和妇幼保健两个组,母婴安全组设立“产后出血识别处理新生儿复苏和儿童心肺复苏”2个专业项目;妇幼保健组设立“儿童眼保健及视力检查妇科常规检查”2个专业项目,分笔试和技能操作两个竞赛形式。

此次竞赛组织秩序井然、有条不紊。在技能竞赛过程中,各代表队和参赛选手精神饱满、各显身手,以扎实的业务技能和专业素养,充分展现了全县妇幼健康队伍良好的精神面貌、过硬的专业技能和扎实的工作作风。通过理论考试和技能操作两个方面的紧张激烈角逐,分别评选出了团体奖及个人优秀奖。

通过此次活动,在全县妇幼健康队伍中营造出“比、学、赶、超、帮”的良好氛围,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的目的,进一步激励广大妇幼工作人员脚踏实地、踔厉奋进,钻研业务、勤练技能,为母婴安全保障工作夯实基础。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