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肃南县卫健局综合监督执法所开展辖区内集中供水单位生活饮用水卫生专项监督检查工作

来源:肃南县卫健局综合监督执法所 李嘉莉日期:2022-09-20

为加强生活饮用水卫生监督管理工作,保证饮用水卫生安全,近日,肃南县卫健局综合监督执法所对辖区内3家集中供水单位进行了专项监督检查。

此次监督检查,卫生监督员重点对供水单位的饮用水《卫生许可证》持证情况、水源卫生的防护情况、饮用水卫生管理制度落实情况、供管水人员是否持有效合格健康证明、涉水产品卫生许可批件索证情况、水质的消毒和自检工作情况、供水设施设备运转情况、投加消毒药品的记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监督检查。从检查情况来看,各集中式供水单位消毒设施设备运行情况良好,水质检验项目符合《生活饮用水卫生规范》,卫生监督员现场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3份,要求各供水单位继续抓严抓实管理工作,做好水源安全巡查和登记,加强对供管水人员的卫生知识培训,切实落实水质管理,确保供水期间的水质安全。

通过对我县3家集中式供水单位的监督检查,进一步规范了水厂供水行为,下阶段,县卫健局综合监督执法所将进一步加大饮用水卫生监督检查力度,增加监督检查频次,消除供水卫生安全隐患,切实保障群众的饮用水卫生安全。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