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民乐县妇幼保健院组织召开青年骨干医(技)师交流座谈会

来源:民乐县妇幼保健院 张涛源日期:2022-09-20

畅叙妇幼梦聚智谋发展为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加强青年骨干人才队伍建设,营造锐意进取的文化氛围,进一步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激励全院医师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日,民乐县妇幼保健院组织召开了青年骨干医(技)师交流座谈会,院领导及各科室青年骨干医(技)师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各科室青年骨干医(技)师依次发表自己所感所想,结合各自工作、生活、学习实际,就如何加强学习提升业务水平,围绕医院发展和科室发展,做好个人职业规划;如何充分发挥青年骨干的示范带动作用;如何开展职工喜闻乐见的活动,提升医院文化建设和凝聚力等方面做了交流发言,充分展示了青年骨干医(技)师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爱岗爱院的理想情怀和担当奋斗的思想境界。

院长李得河指出,此次座谈会目的是问计于大家,问需于大家,分析形势,交流思想,凝聚共识,谋划未来。各位青年骨干医(技)师从各自专业领域及工作岗位出发,提出了许多很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站位有高度,视野有维度,思考有深度,措施有温度,让我们对医院的未来充满了信心。希望青年骨干医(技)师要不忘初心,踔厉奋进,切实加强学习、强化廉政建设,关心医院发展,在各方面彰显青年骨干医(技)师的示范带动作用。

青年谈担当共话新发展座谈会气氛活泼而热烈,青年骨干医(技)师们畅所欲言,院领导给予肯定及鼓励,并针对性解答相关问题。大家纷纷表示在医院感受到了尊重及认可,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矢志奋斗,不懈进取,努力提高业务水平,更好地为患者服务,为推动妇幼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年力量。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