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肃南县卫健局综合监督执法所开展血液安全

来源:肃南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 李嘉莉日期:2022-09-20

为进一步保障肃南县血液安全,规范用血行为,保障人民身体健康。近日,肃南卫健局综合监督执法所县医院开展了血液安全专项监督检查。

此次监督检查重点对被检查单位的血液安全管理有关法律法规、技术规范落实情况、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相关工作要求落实情况、以及血液透析室房屋设施、分区布局、人员资质及配备、仪器设备、消毒隔离、规章制度等方面进行了监督检查。

执法人员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反馈并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限期整改同时要求医疗机构严格落实血液安全管理制度、加强用血技术规范和操作规程,明确工作人员岗位及职责,确保医疗质量和医疗安。通过此次监督检查,进一步加强了医疗机构血液安全的规范管理,有利于提高医疗质量,保障医疗安全。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