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民乐县中医医院开展2022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

来源:民乐县中医医院日期:2022-09-20

为深入推进健康扶贫,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提高广大村民的健康水平,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服务理念,方便群众在家门口看病就医,提升公众防护意识和防护水平。9月18日下午,民乐县中医医院在帮扶联系村民联镇河湾村组织开展了“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活动为百姓提供便捷、高效、优质的健康服务。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前来义诊的群众络绎不绝,我院志愿义诊团队通过为群众进行疾病咨询、询问病史、测量血压、问诊和慢性病复诊、康复指导、答疑解惑、发放健康宣传资料、免费为患者提供药品等方式,为前来义诊的群众提供切实可行的临床诊断和个性化的健康知识指导,利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有针对性地传播健康生活常识和专科疾病防治知识。

义诊中以中老年朋友居多,各科室医护人员适时对身体有疾病的群众提出科学饮食建议,提醒他们要改变不良生活方式,多参加锻炼,发现身体不适等问题及早就医,进行检查治疗,同时,指导他们针对不同的病症要合理安全用药。

前来接受检查的刘阿姨表示:这次义诊活动即贴心又便民,在家门口就可以免费看病,对于老年人来说,特别方便,为我看诊的医生,病情询问的很详细,而且服务态度非常好,我的心里暖暖的!

此次义诊活动的开展不仅弘扬了积极奉献的文明新风,树立了卫生行业的良好形象,而且提高了居民对健康保健知识的知晓率,增强了群众的健康生活意识,为百姓们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医患沟通平台,用实际行动向弱势群体传递了我院浓浓的关爱之情和无私奉献精神,得到了群众的广泛好评和赞誉。

党建引领暖人心,服务百姓健康行。民乐县中医医院将始终践行党建引领业务发展,常态化开展健康服务实践活动,为广大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把实践活动落到实处,深入一线为民解难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