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山丹县卫生健康局积极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来源:山丹县卫生健康局日期:2022-09-16

为动员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食品安全工作,营造食品安全社会共创共享的良好气氛。915日,山丹县卫生健康局在积极参加全市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的同时,组织相关医疗卫生单位人员在龙首广场集中开展了“共创食安新发展 共享美好新生活”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此次活动采取悬挂主题标语、发放宣传彩页、展板展示、设置咨询台等方式,以食品安全卫生、食源性疾病、营养健康、合理膳食等知识为重点,主动向过往群众普及食源性疾病的预防、防止病从口入的基本知识以及营养健康知识,讲解“什么是食源性疾病、如何预防食源性疾病、怎样合理安排一日三餐、合理搭配、吃动平衡、健康体重”等食品安全与营养膳食知识,推动提升群众食品安全和营养健康素养,弘扬合理膳食、厉行节约、反对食品浪费等传统美德。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受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使广大群众对食源性疾病及营养健康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引导群众增强食品安全良好意识、养成健康饮食习惯和理念起到了积极作用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