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甘州区红十字会走进校园开展应急救护培训

来源:甘州区红十字会 李翔日期:2022-09-16

为进一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红十字精神,普及应急救护知识,增强全区校园师生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师生应对突发事件及意外伤害的自救互救能力,推进平安校园建设,甘州区红十字会在张掖市第一中学开展了以“救在身边校园守护”为主题的应急救护培训活动。

培训中,甘州区红十字会培训师资用浅显的语言,为同学们讲述了外伤出血、中暑、溺水、触电、火灾等生活中常见紧急情况的应急处理常识,重点讲解了在急救过程中需要用到的心肺复苏术的正确操作步骤,并现场邀请同学们进行了实际操作演练,确保师生能够准确掌握急救技能。

通过本次应急救护培训活动,旨在让校园师生了解应急救护知识,提高应急应变能力,学会自救互救的技能。甘州区红十字会将进一步开展校园安全培训工作,为学生的安全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