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情暖中秋佳节 爱在暖心家园——民乐县暖心家园开展“品果香、庆丰收、话家常、共进餐”联谊活动庆祝中秋节

来源:民乐县卫生健康局 张晓玲日期:2022-09-15

9月9日上午,来自全县11个乡镇的40多名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成员和留守老人齐聚民乐县暖心家园,开展“品果香、庆丰收、话家常、共进餐”联谊会,共度中秋佳节。这次活动安排了安全应急知识讲座、交流谈心、免费理发、有奖趣味小游戏等丰富多彩的内容。

活动现场,计生家庭特殊成员、留守老人和计生志愿者欢聚一堂,一边品尝月饼、水果等食品,一边聊天交流。在志愿者的带动下,大家放开心扉相互交流,讲身边的故事,聊生活中感悟,赞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谈遇到困难和需求,从过去到现在和未来。聊天过程中,表达了他们的需求和困难,释放了心中欢乐和担忧,还为开展暖心行动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县爱卫办专家讲解了生活中应注意的安全知识和应急处置办法,提高大家的安全防范意识。爱心理发师为有需求老人免费理发。这次活动还组织了开火车、爱的魔力转圈圈、气球保卫战、最后的王者等有奖小游戏,参与游戏的获胜者都能赢得一份小奖励。大家积极参与,把活动推向了高潮。

     中午,志愿者们和老人共同动手,自己制作民乐传统美食粉汤和包子,共进午餐。午餐虽然很简单,但因为是自己的劳动成果,大家都收获了满满的成就感和幸这次活动由县卫健局、县计生协会和北街社区共同组织。县计生协领导致辞表达美好祝愿,指出县计生协将以暖心家园为平台,以计生特殊家庭需求为目标,精心组织开展各种活动,切实解决特殊家庭的困难,把暖心家园办成计生家庭汇聚爱心、传播温暖的幸福家园。也希望暖心家园的朋友们,树立向上向善的生活态度,积极参加各种活动,把日子越过越好。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