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七一建党节|民乐县中医医院党委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大型义诊活动

来源:民乐县中医医院日期:2022-07-08

忆峥嵘岁月 看今朝辉煌

2022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之年。“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当我们举起右手,在党旗下庄严宣誓也就意味着,我们要为共产主义,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

“一五”计划到“十四五”规划

从解决人民温饱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在党的旗帜引领下

我们正阔步前行...

点亮初心志 照亮前行路

7月1日下午,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激发党组织活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守护群众健康,民乐县中医医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在北街社区开展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喜迎党的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大型义诊活动,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针对社区里老年居民较多,糖尿病、高血压等病症高发的情况,院党委组织内科、外科、儿科、康复医学科、针灸科等科室的党员骨干,通过免费发放药品、免费量血压、健康咨询等方式,对群众进行疾病诊治、对老百姓关心的健康问题进行现场解答,真正的把最贴心的关怀送到老百姓身边,受到广大群众的欢迎。

活动现场,闻讯前来咨询问诊的群众络绎不绝、氛围热烈,医生认真了解病情,详细诊查,细致讲解检查结果,针对性提出切实可行的治疗建议,进行用药指导、开展健康宣教,提高群众对常见病、慢性病的防控意识,树立广大群众的健康意识,养成良好的健康生活方式,让每一位前来就诊的居民享受到满意的服务,受到居民们的一致好评。

王阿姨:“年纪大了,出门不方便,现在的政策是真的好啊,能直接在家门口免费看病,感谢你们为我们老百姓提供这样的服务,真是太感谢党了。”义诊结束后,王阿姨对医院党员干部表示感谢。

此次义诊活动,接受咨询群众50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进一步丰富了党建活动的内容、创新活动形式、拓宽活动渠道,极大地调动广大党员参与热情,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广大群众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医患沟通平台,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关系,弘扬了民中医人服务百姓的优良传统和爱民精神,使社区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免费的医疗服务,有利于切实缓解人民群众看病就医的实际问题。

院党委书记张智国说,医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在建党101周年之际,作为民中医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与共驻共建单位开展结对帮扶等志愿服务活动,送医送药进社区,为广大居民群众送去党的温暖,切实解决居民群众就医难的问题。

下一步,医院将继续响应党的号召,持续开展健康服务活动,为百姓健康保驾护航,作出民中医人应有的贡献,真正做到为老百姓办实事、解难事,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