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肃南县卫健局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肃南县卫生健康局日期:2022-07-08

百年征程百年梦,喜迎华诞跟党走。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日,肃南县卫健局党支部联合马蹄乡圈坡村党支部到红石窝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30余名党员代表参加。

红色主题广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追寻入党的初心使命,由此拉开此次活动的序幕。随后跟随红石窝村第一书记参观了红石窝记忆馆,详细了解了“西路军”由来以及他们英勇杀敌的感人故事,深刻感悟了革命先烈们浴血奋战、视死如归的伟大精神。参观结束后在红色主题广场1名党龄达到50周年政治素质过硬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同时,党支部书记以《传承红色基因、筑牢精神长城》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最后,全体党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十送红军》等红色革命歌曲,讴歌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深切感受红西路军不畏艰险,英勇顽强的革命英雄主义和革命乐观主义精神。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赓续党的红色血脉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初心和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全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