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卫健委督导检查民乐县60岁及以上老年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民乐县卫生健康局日期:2022-07-04

71日上午,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韩柱带领市卫生健康委、市防控办相关人员赴民乐县督导检查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督查组一行先后社管委、洪水镇、南古镇60岁及以上老年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通过听取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实地查看疫苗接种场所及接种流程、查阅相关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县近期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情况并就加快接种进度、规范接种流程等方面提出具体的意见建议

督查组指出,疫苗接种工作事关疫情防控全局,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准确把握当前工作重点,时刻保持工作干劲,以“放不下”的紧迫感和“往前赶”的主动性,抓紧抓实抓牢疫苗接种工作,确保接种人数逐日提升,防疫成果不断巩固。

督查组强调,要认真对照任务,精心组织实施,强化工作执行,全面抓好未接种老年人底数摸排、情况登记、答疑解惑等工作,让老年人主动接种、愿意接种、安心接种。

督查组要求,全县各部门、各单位要形成合力,协同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认真研究解决实际困难,把压力转化为动力,推动疫苗接种应接尽接、应接快接对标对表完成疫苗接种目标任务,筑牢疫情防控全民免疫屏障。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