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妇幼党建】民乐县妇幼保健院积极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主题系列活动

来源:日期:2022-07-04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励和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以浓厚的党建氛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民乐县妇幼保健院党委多形式、高质量地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主题系列活动,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组织开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研讨交流会

在前期深入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基础上,党员干部结合岗位职责,认真撰写交流研讨材料,深入思考贯彻会议精神推动工作落实的思路和举措,为研讨交流活动的有效开展奠定良好基础。研讨交流中,大家踊跃发言,积极阐述了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所思所悟,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了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医疗卫生健康工作落实的意见建议,达到了交流提高的效果。

组织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对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有了新的理解和体会,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把“讲政治”内化于心、外化为行,锻造听党话、跟党走的过硬力量,以实际行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为妇幼健康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宣誓过程庄严神圣,宣誓声铿锵有力,体现了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矢志不渝奋斗的坚定决心。

组织开展集中学党章活动

医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党规党纪,引导党员干部对照党章要求,提高党性修养,大力弘扬“诚信、厚德、博学、精进”的医院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把学习党章的成效体现在具体工作中。

组织开展为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

医院组织为近期入党的党员过了一次“政治生日”,激励广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政治方向,牢记入党誓词,永葆入党初心,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组织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我院医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走进民乐县老年福利中心开展了“感党恩送温暖  我为党旗添光彩”健康义诊活动,把健康服务送到家门口。活动现场,专家们认真、仔细地听取老人的主诉和不适,细致地为老人检查身体,详细询问了解老人们的病情和健康状况,结合他们各自的身体情况提出具体的健康指导意见和诊疗建议。

组织开展文艺演出慰问活动

为丰富社区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我院积极参加了北街社区组织开展的“庆七一  感党恩  喜迎党的二十大”文艺汇演活动。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2022 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关键之年,是医院继百年征程赓续辉煌的崭新篇章。全院上下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及上级主管部门的决策部署,持续凝聚高质量党建引领医院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