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省级专家“下沉” 助力专科建设——甘肃省人民医院专家莅临我院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来源:临泽县人民医院日期:2022-07-04

为进一步落实联体建设工作,提升专科医疗技术水平,满足群众诊需求,近日甘肃省人民医院内分泌科许衍甲副主任医师在临泽县人民医院开展义诊查房工作。

在医院老年病科病房里,许主任通过详细询问患者的病史,现场讲解查体的重点和难点,对重点患者的治疗方案给予详细指导,并将目前国内外内分泌领域的新知识、新技术、新理念向医护人员讲解,讨论交流如何根据患者实际情况制定详尽个体化的治疗方案,使患者得到最有效的治疗,不断提高生存质量。在学术讲座环节,许主任就“甲状腺疾病的诊疗规范”“GLP-1类药物度拉糖肽在糖尿病合并ASCVD患者中的应用”进行了精彩的授课,并对我院内分泌科现状、应对措施、未来发展方向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

通过义诊活动,专家们为就诊患者讲解了糖尿病等常见内分泌疾病的预防、治疗及并发症防治等方面知识,引导大家积极预防、科学防治,并免费发放了内分泌常见疾病健康教育手册,让患者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省级专家的诊疗服务,受到了患者的欢迎好评。(张海燕)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