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肃南县民族医院: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庆祝“七一”专题“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肃南县民族医院日期:2022-07-0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激励全院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6月27日肃南县民族医院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红色教育基地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洗礼

首先,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县民族医院汤雪花同志为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作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

宣讲结束后,党支部书记强小磊同志给全体党员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给每位党员加油、充电,引导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

在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红石窝战斗牺牲烈士公墓,党员们向烈士敬献花篮、集体默哀,追思革命先烈丰功伟绩。

在红军广场,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决心。

宣誓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有序的参观了红石窝村红色记忆馆。通过聆听一个个感人至深的革命事迹、观看一幅幅珍贵的图片,全体党员上了生动的一课在活动现场,党支部书记强小磊同志给全省疫情防控先进个人汤雪花同志送上了祝福的鲜花,送去了党支部的温暖和关怀。

通过这次教育学习,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革命先烈不怕艰难险阻、勇往直前的革命理想和信念,要时刻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发挥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践行白衣天使的初心和使命,同全县人民一道为各民族共同富裕先行区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