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甘州区卫生健康局召开全区卫生健康系统庆祝建党101周年大会

来源:甘州区卫生健康局日期:2022-07-04

为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提高全区卫生健康系统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增强广大共产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7月1日,甘州区卫生健康局召开全区卫生健康系统庆祝建党101周年大会,区委卫生工委成员,各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共产党员户”代表,新吸纳的预备党员,通报表扬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局机关全体党员及科室负责人共130余人参加会议。

随着雄壮的国歌响起,庆祝建党101周年大会正式拉开帷幕。会上,13名预备党员在党旗下进行集中入党宣誓,为2名“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了纪念章,为8名“共产党员户”代表进行了授牌,会议表扬了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39名优秀共产党员和17名优秀党务工作者。随后,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激励着系统内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见贤思齐、争当先进,担当实干、砥砺前行。

会议要求,全区卫生健康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继续发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自觉担负起时代赋予卫生健康新的光荣使命,继续解放思想,实干苦干,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良好的形象、更加务实的作风,为推动全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努力;要从优秀典型中激发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始终坚持党建引领,紧紧围绕省市区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真心为群众着想,全力为群众造福,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宣誓的铮铮誓言,切实让群众更多更公平地共享卫生健康改革发展成果;要从传承优良作风中谱写卫健事业的崭新篇章,以庆祝建党101周年为新的起点,坚定信念不动摇,疫情防控劲,加快发展不停歇,践行宗旨不懈怠,夯实基础不大意,坚守本色不含糊,不忘初心、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坚定不移深化卫生健康事业改革,脚踏实地推动各项工作进步,努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州的卫生健康新篇章,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李丹)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