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过政治生日、守入党初心】肃南县人民医院党支部开展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

来源:肃南县人民医院   武鑫卉日期:2022-06-30

为强化广大党员的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增强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和凝聚力,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近日肃南县人民医院开展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退休党员代表及全体党员共计38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一声声庄严的宣誓,敲打着每个人的入党初心;一首首红色的歌谣,传承着每一个人的革命精神;一张张温馨的贺卡,书写着母亲对孩子的殷殷嘱托;“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活动在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帷幕。

活动中,县医院党支部副书记、副院长巴战生同志为全体党员发放了“政治生日”贺卡、赠送中国共产党章程手册、为退休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分享政治生日蛋糕,并祝福全体党员“生日快乐”,也再次提醒大家: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增强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作为。

充满仪式感的“政治生日”,让党员们感受到了来自“家”的温暖关怀。特别是贺卡中庄严的入党誓词、热情洋溢的组织寄语,让党员们心潮澎湃。作为“生日会”的主角,大家纷纷分享自己的入党故事、体会与感悟。

退休党员程雪山同志感慨道:近年来,我亲眼目睹了医院的发展,在党支部的带领下,全院干部职工精神面貌、医技力量、医疗技术、服务水平都越来越好,第一次在组织关怀下过“政治生日”,激动之余让我更加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在今后的日子里,我将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并且要在生活中时刻提醒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并且要带动身边更多的人。

“我们以前工作的时候,有时候一天连杯热水都喝不上,但依然不忘初心努力工作,虽然我现在退休了,但是仍然从事着我喜欢的职业,也会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为鲜红的党旗增光添彩。”退休党员钟燕飞讲到。

最后,巴战生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做了总结发言,并再次祝贺大家“生日快乐”,希望大家把这次党员“政治生日”仪式作为新的开端、新的起点,始终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时刻不忘自己应尽的义务和责任,为医院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现代化医院建设工作中,我们将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坚定履行初心使命,敢于担当、善作善成,持续提升为民服务水平。稳中创新、锐意进取,合力谱写医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