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甘州区卫生健康局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研讨交流会

来源:甘州区卫生健康局日期:2022-06-30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6月23日,甘州区卫生健康局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研讨交流会,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研讨交流会上,17名党员干部按照“领会精髓,掌握要义,联系实际,推动工作”的思路,重点就认真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实质,深刻把握今后一段时期改革发展的总体思路和战略布局,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实际,联系股室职能、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对照党代会报告中提出的目标任务、具体举措等进行了深刻细致地交流发言,进一步明确了自身职责、工作目标和今后努力方向。其余党员干部提交了书面心得体会材料。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坚持学深学透、入脑入心,把学习省党代会精神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结合起来,在常学常悟常新中坚定信心、理清思路、找准路径、推动工作,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要全面对标对表省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和具体部署,对全区卫生健康系统年度工作目标和上半年完成情况再检视、再校准、再细化,聚力推动更高水平健康甘州建设;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各项工作,不断优化医疗卫生资源配置,持续提升医疗服务效能和公共卫生保障能力,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努力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卫生健康队伍在省代会后展现出来的新气象,新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李丹)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