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临泽县疾控中心深入基层开展新冠核酸采样培训工作

来源:临泽县疾控中心 苏彤  田萍日期:2022-05-30

近日临泽县疾控中心深入各镇卫生院进行现场规范操作技术培训。各镇卫生院工作人员及乡村医生共计3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采用理论授课、示范教学、现场操作、点评交流等方式进行。疾控中心专业技术人员重点从核酸检测采样个人防护、标本采集、保存、运送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全面的理论知识授课,特别是核酸检测标本口咽拭子、鼻咽拭子采集的操作要点,进行了详细深入的讲解示范,并对培训学员现场操作情况作了点评,耐心解答了大家在现场操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通过此次新冠核酸采样培训达到以练促战、以练强能的目的,提高了基层医疗机构采样人员新冠核酸检测样本采集保存、运送的技术能力,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及大规模人群核酸采样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