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民乐县卫健局开展安全生产“回头看”专项督查

来源:民乐县卫生健康局 包素琴日期:2022-05-20

    近日民乐县卫健局对全县医疗卫生机构安全生产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专项督查。

督查组先后到各医疗卫生单位进行现场督查,重点查看前期全系统检查通报反馈的消防安全、房屋安全、救护车安全、危险化学品安全、医疗安全隐患方面问题整改情况,并对院内部分科室的消防设施日常管理维护和医务人员的消防技能进行随机抽查同时,对卫健系统全县化解城市住宅小区“登记难”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全面督查。

为进一步做好卫健系统安全生产工作,民乐县卫健局通过下发文件、召开会议等方式对系统内安全生产工作提出新的要求一是安全责任意识要再提高,切实把医院安全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召开专题研究部署安全生产工作,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建立问题整改台账,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二是人防技防能力要再加强,规范完善突发事故应急管理机制,开展一次全院消防安全演练和知识培训,增强职工干部防灾防火意识和技防能力。三是安全整改措施要再精细,针对系统通报反馈的问题要定期开展“回头看”,再排查再整改,从细处抓起,拿出可行可控的整改措施和时限,力促整改精准到位,保障全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四是各医疗卫生单位积极摸排,通过化解、整治、疏通,着力化解城镇住宅历史遗留“登记难”问题,让办证实现“加速度”确保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为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