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甘州区卫生健康局 《青少年心理疏导》健康知识巡讲进校园

来源:甘州区卫生健康局日期:2022-05-19

为引导青少年立积极的生活目标与学习态度,培养健全的人格与个性帮助青少年正确缓解压力。近期,甘州区卫生健康局健康教育所《青少年心理疏导》健康知识巡讲走进张掖市第四中学,该校一百多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中,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同学们讲解了如何自我解压,如何化解与同学老师之间的矛盾,如何与他人友好相处,如何对待早恋,如何理解父母的辛苦,如何学会独立,如何正确对待学习。典型生动的案例,幽默诙谐的语言,精彩轻松的互动,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接受心理知识的熏陶,博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通过此次《青少年心理疏导》巡讲进校园活动,使同学们掌握了基本的自我心理疏导能力,帮助青少年培养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意志品质,以积极健康的身心状态面对学习生活,引领广大青少年健康成长、全面发展。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