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临泽县疾控中心举办全县艾滋病性病丙肝防治培训班

来源:临泽县疾控中心 苏彤 张光伟日期:2022-05-17

为进一步推进我县艾滋病、性病和丙肝防治工作,贯彻落实国家艾滋病、性病和丙肝防治工作策略措施,近日,临泽县疾控中心举办了2022年全县艾滋病性病丙肝综合防治工作培训班,共38人参会。

培训班邀请张掖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两位专家授课,分别从全县的艾滋病疫情概况及当前的重点工作要求、艾滋病性病丙肝报告要求及注意事项、性病规范化诊疗、性病门诊就诊者干预及性病诊断与治疗、艾滋病筛查和检测点实验室综合管理等内容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

培训班肯定了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下全县艾滋病防治工作的成果,指出了防艾工作面临的困境与提升的难点,要求各医疗机构在保证完成当前工作任务的前提下仍需不断创新,扩大监测检测范围,努力推动全县艾滋病防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