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民乐县卫生健康局:全面推进老年人疫苗接种,切实筑牢全民免疫屏障

来源:民乐县卫生健康局 李洁琼日期:2022-05-05

为提高 60岁以上老年人新冠疫苗接种覆盖率,筑牢全民免疫屏障429日,我县召开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对加强老年人免疫接种专项行动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了张掖市新冠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督办通知,通报了近期疫苗接种工作进度,并就当前存在困难和问题进行分析研判。

会议指出,要紧盯目标任务,应在确保接种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老年人,特别是高龄老人的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率全力以赴打好新冠疫苗接种“攻坚战”。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确保60岁以上老年人群疫苗种工作迅速有序推进实施,有力夯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基础。建立疫苗接种信息台账,结合“三进三问三查”活动,一户一户跟进落实,精准推动疫苗接种工作。要做好服务保障,充分考虑60周岁以上老年人体力较差、行动不便等困难,通过提前预约、设立“绿色通道”、开设接种专场等措施,为辖区老年人群体提供便利的接种服务。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