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冬日无闲强练兵,踔厉奋发创佳绩——甘州区代表队在“张掖市冬日无闲、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比武竞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甘州区卫生健康局日期:2021-12-30

12月27日,“张掖市冬日无闲、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比武竞赛在甘州宾馆举办,此次竞赛分为理论测试知识竞赛两环节全市共6支代表队18人参赛。甘州区代表队荣获团体等奖和个人等奖1个、个人等奖2个的优异成绩。

根据张掖市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第三版)“大学习、大培训、大宣传、大竞赛”活动的通知》要求,甘州区卫生健康局高度重视,制定甘州区2021年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知识竞赛活动方案》经过各医疗卫生单位初赛、区级复赛激烈角逐,选拔出3名公共卫生工作人员代表我参加“张掖市冬日无闲、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比武竞赛。赛前,我局积极筹备组织,开展集中训练,3名参赛队员严格对照竞赛标准,精心备战,最终用他们辛勤的汗水换来了丰硕的成果。

此次公共卫生竞赛成绩的取得,是全区公共卫生工作者共同努力的结果,体现了全区公共卫生工作者扎实的公共卫生业务知识,进一步激发区公共卫生服务工作人员的工作热情

以赛促学、以赛促练、致知力行、踵事增华。区公共卫生工作者将把刻苦钻研、锐意进取的竞赛精神投入到日常工作与平凡岗位中不断提高自身专业技能水平,进一步强化公共卫生项目工作的实践与指导,全面提升全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规范化、精细化,不断推进全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迈上新台阶。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