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民乐县卫健系统以“三学”促提升 掀起学习新高潮

来源:民乐县卫生健康局 杨晓燕日期:2021-11-29

近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县第十六次党代会相继召开,民乐卫生健康系统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行动起来,“三学”促提升,掀起学习新高潮,切实用会议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加快推进我县卫生健康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

深入研读系统学。一是党员干部带头学。县卫健局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安排,卫生健康系统全员要坚持把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党代会精神当做一项政治任务来抓,坚持做到党员带头、以上率下深入学习。通过班子成员带头领学文件,包镇领导下沉为基层宣讲,先优模范传带青年骨干学习,党员干部入户向群众解读,让党员干部成为这场理论学习的“示范员”,要点解读的“宣传员”。二是采取多种方式学。充分利用QQ群、微信群、抖音、快手等媒介,采取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手机客户端、电视新闻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将会议的新亮点、新目标、新举措第一时间传递给每一位干部职工,确保会议精神落地生根。及时发现各医疗卫生单位在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中的好经验、好做法,真正把贯彻会议精神和发挥舆论引导作用有机地统一起来,形成强大的舆论氛围。三是认真交流心得学。各医疗卫生单位要吃透精神实质,领会丰富内涵,把握核心要义,撰写心得体会,开展交流研学,努力做到将会议精神理解透彻、融会贯通、知行合一,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推动党的决策部署在卫生健康系统落地落实。

结合工作研讨学。县卫健局要求各医疗卫生单位持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县十六次党代会精神,将会议精神分解成重点、量化为关键词、设置成小专题,全方位、多角度、深层面进行多次研学交流,学深吃透精髓要义,将学习宣传贯彻文件精神与践行新时代党的卫生健康工作方针紧密结合,学以致用,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以更宽广的视野、更长远的眼光担当尽责,推进卫生健康各项工作抓紧抓实取得新突破。

对照问题整改学。对照问题整改学。卫生健康系统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党代会精神同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十四五”规划及落实好卫生健康重点任务目标结合起来,以深学、深思、活用、实干为原则,以本职工作为中心,坚持带着问题学,强化问题思维,敢于直面当前面临的各种问题,学思践悟,创新实干,聚焦当前现实问题,从医疗水平、应急处置、服务质量、医院管理等各方面进行深入思考,通过自我检视、调查研究、倾听意见、梳理汇总突出问题,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工作,锚定发展目标,探索服务模式,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扎实的举措,全方位推动我县卫生健康事业向更高质量发展。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