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高台县卫生健康系统党员共筑疫情 防控“红色堤坝”

来源:高台县卫生健康局 史珂 王月月日期:2021-10-24


疫情防控,关系千家万户;幸福安康,皆是人民期盼。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高台县卫生健康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化身“最美逆行者”,投入抗疫阵地最前沿,夜以继日地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我是党员我先上。疫情防控工作中,卫生健康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抗疫一线,纷纷喊出“我是党员我先上!”的响亮口号,高速路口、火车站、汽车站、卡口、核酸检测点等都可以看见他们忙碌的身影

党员先锋冲在前。卫生健康系统积极响应号召,凝聚党员干部的力量,迅速集结成党员先锋队,奔走于全县城乡抗疫最前沿,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预备党员不“预备”。危难显本色,大事见担当。在卫生健康党工委的坚强领导下,30余名预备党员抢先投身抗疫一线,用自己的行动践行了入党承诺,战“疫”当前,预备党员不“预备”!

随着疫情防控工作的深入,县卫生健康系统广大党员带头在疫情防控一线亮明身份、树好形象,吹响党员先锋号共设立疫情防控卡口40个、党员先锋岗63个、突击队19个,242名党员投身预检分诊、流行病学调查、核酸检测、环境消杀、卡口防疫等疫情防控一线。

在抗疫的关键时刻,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党员干部挺身而出、冲锋在前,用汗水和责任共同筑起疫情防控“红色堤坝”,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初心和使命。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