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疫情就是命令 防控就是责任 旗帜彰显担当

来源:肃南县妇计中心 妥自军日期:2021-10-24

近期,新一波新冠肺炎疫情波及我市,形势非常严峻,妇计中心党支部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严格按照省市县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忧患意识、风险意识、责任意识,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为民办实事”的头等大事,为全力保护全县人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10月18日起接到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工作部署后,妇计中心迅速行动起来,统筹安排工作,完善工作制度,设置核酸采集点,连夜开展疫情防控核酸采样工作。妇计中心虽然男少女多,可她们不负众望,同舟共济,为看好自己的人,守好自己的门,在党支部和班子的召唤下,顾不得安排家人和孩子,人人到岗,即可投入工作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祁连山的夜晚虽然天气寒冷,但医务人员为了全县人民的生命安全,她们穿着单薄的防护服,穿梭奔走在疫情防控一线,有时工作至深夜,可她们无一人怨言,而是迎难而上,相互谦让关照,是她们这种无私的敬业精神,深深打动了前来做核酸的群众,使核酸采样现场井然有序,共同构筑了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有效彰显了社会大局的稳定和谐。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