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高台县:核酸检测现场的“志愿红”

来源:高台县卫生健康局  马立琴 史珂日期:2021-10-21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我市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遭遇战和阻击战的关键时刻高台县卫生健康局接到通知后,火速集结援助力量和救援物资,全力驰援甘州区做好核酸检测采样工作高台县医疗志愿服务队,成为这场抗疫战役的一道靓丽风景。

1020高台县迅速集结核酸检测队伍35支105人、后勤保障9人,满载着6.84万件套检测物资,到达监测点迅速开展引导、登记、采样等核酸检测工作

秋风萧瑟,寒气袭人当天清晨,医务人员到达核酸采样点迅速理顺工作流程分工协作配合,立即投入到核酸检测工作中。您好,请摘口罩、抬头、张大嘴巴医务人员用专业的操作流程和敬业的态度,保证了核酸检测采样工作的有序进行。虽重复千次,仍不觉截至目前已完成核酸采样26000多,已检出12391人份,全部阴性,其余样本检测正在抓紧进行。

爱卫办主任杜国说:作为一名党员、志愿者,越是危险的时刻越要冲在一线作为带队负责人他全力组织安排医务人员35个检测点做好采样服务工作的同时,及时协调解决现场出现的各类问题,确保核酸采样工作安全有序高效开展

县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王丽说:“身为党员志愿者,关键时刻我们坚决退缩,有困难也要顶着上。

疫情就是集结令,抗疫就是冲锋号。高台医务工作者闻令而动,逆行而上,用专业的技术,坚韧的品质和高效的执行力,展现了高台医务工作者的技术水平和责任担当。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