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民乐县卫健局开展重阳节慰问特困老年人活动

来源:民乐县卫生健康局 王玉莲日期:2021-10-15

为传承中华民族孝老爱亲传统美德,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重阳节(10月14日)当天,民乐县卫健局联合中国人寿民乐支公司对全县22户百岁老人和特困老年人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

在老人家中,局领导与老人亲切交谈,聊家常、问冷暖,关切地询问她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收入情况等,并叮嘱家属要好好照顾老人的饮食起居,让老人度过一个健康、幸福、温馨的晚年,真正让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同时送上慰问金以及节日的祝福。83岁的宗兰英老人和孙女居住在一起,看到老人身体健康、精神矍铄、谈吐清晰,局领导高兴地与老人谈心,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乐观生活。

此次活动,共对全县22户百岁老人和特困老人送去慰问金11000元。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弘扬了尊老、爱老、敬老、孝老的优良传统,营造了全社会树立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风气。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