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临泽县妇幼保健院开展健康巡讲活动

来源:临泽县妇幼保健院 缪雪琴日期:2021-09-26

为积极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提升全县居民健康素养水平,近日,临泽县妇幼保健院在全县7个镇开展健康巡讲活动参训群众达600多人。

此次巡讲相关专家中医养生保健科普知识为主题,引用生活中的常见健康问题就中医预防与养生保健的基本原则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结合日常生活、饮食习惯,有针对性的从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按摩穴位等方面进行指导,具有很强的实用性、指导性,使参加讲座的人员对健康知识有了全新的认识。

通过此次巡讲活动,全县广大居民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同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健康的重要性,为今后不断增强自我保健意识,正确认识健康、预防疾病、促进养成健康生活方式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