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肃南县卫健局积极开展“质量月”宣传活动

来源:肃南县卫健局 王鹏日期:2021-09-26

为深入贯彻落实质量月”活动的相关要求,根据肃南县质量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统一部署,近日县卫健局县城中心小广场参加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大力推进质量强县建设”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县卫健局通过分发宣传折页、现场讲解等形式,向来往群众宣传和普及健康教育、预防接种以及安全用药常识,整个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来往群众络绎不绝,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受到了广大农牧民群众的好评。

据了解,此次宣传活动是县卫健局开展质量月”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自9月份以来,县卫健局紧紧围绕质量月”活动要求,以强化意识、提高素质为着力点,加强医疗质量管理为重点开展活动,使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干部职工对医疗质量管理相关内容入耳、入脑、入心,在全社会营造出了良好的氛围。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