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临泽县召开免疫规划及传染病报告管理工作会议

来源:临泽县疾控中心 平立军 张爱敏日期:2021-09-26

近日,临泽县召开免疫规划及传染病报告管理工作会议,县医院、县中医院、各镇卫生院分管领导、防疫专干及县疾控中心业务人员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县1-8月份免疫规划及传染病报告管理工作情况,重点对上半年市县两级督导考核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对《国家免疫规划疫苗儿童免疫程序及说明(2021年版)》和重点传染病防控业务知识等内容进行了系统的培训。

会议要求,全县各医疗卫生单位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同时,要进一步夯实免疫规划及传染病报告管理工作基础,扎实做好免疫规划常规工作,规范预防接种服务,严防差错责任事故发生;要认真落实入托、入学儿童预防接种证查验工作;规范疫苗使用和冷链管理,加强预防接种门诊及人员队伍建设;强化传染病报告管理工作责任心,切实提高报告质量。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