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夯实医疗服务基础 推进卫生事业发展 甘州区举行紧密型区域医共体分院挂牌仪式

来源:甘州区卫生健康局 医政和综合监督股 徐静日期:2021-09-24

根据甘州区紧密型区域医共体实施方案,为实现区域医疗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赢共惠,联动发展,促进全区医疗卫生服务水平不断提升发展,更好解决群众就医看病问题。9月22日,在区卫生健康局的统一组织下,举行了甘州区紧密型区域医共体分院挂牌仪式,分别为上秦镇中心卫生院等8个中心卫生院增挂甘州区人民医院分院牌匾。

甘州区人民医院上秦挂牌仪式上,区卫生健康局主要领导出,建设紧密型区域医共体是区委、区政府着力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有力举措,针对全区基层医疗卫生资源总量不足、分布不均匀、结构不合理、人才资源缺乏等问题,通过区域医共体建设使群众就近享受优质医疗服务,实现“基层首诊、上下联动、急慢分治、双向转诊”的就医格局。要发挥资源优势,增进交流合作,通过深度协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为广大患者提供更为优质、方便、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

甘州区紧密型区域医共体分院挂牌,标志着全区紧密型区域医共体建设正式拉开了帷幕,它将进一步加快我区医疗卫生事业又好又快高质量发展,促进全区医疗服务规范化、标准化和同质化迈进。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