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临泽县卫生健康系统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来源:临泽县卫生健康局 魏雅雯 蒋鑫日期:2021-07-02

为进一步凝聚广大党员的磅礴力量,教育引导卫生健康系统党员干部立志扎根临泽,服务家乡百姓,6月28日,临泽县卫生健康系统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会议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2021年吸收的新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会议为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20名优秀共产党员、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积极学习典型,赶超先进,把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体现到推动各项重点工作中,广泛开展“老党员话初心,新青年传薪火”主题实践活动,以坚强的党性、务实的作风、振奋的精神、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推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会后,卫生健康党工委书记讲授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为主要内容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