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感党恩 念党情——山丹县疾控中心2021年庆七一慰问活动

来源:山丹县疾控中心 陈艳婷日期:2021-07-02

    为充分体现对脱贫群众的关心和爱护,着力提升帮扶工作群众满意度,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活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山丹县疾控中心副主任带领工作人员,深入定点帮扶村大马营镇新墩村开展慰问脱贫户和困难老党员活动。


工作组深入到脱贫户王述祥、邢秀珍、赵国太、张俊晔4户脱贫户家中走访慰问,看望慰问了新墩村的赵天成和赵登清2名困难老党员,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疾控中心党支部的关心,为每个家庭送去20斤大米,10斤菜籽油和1箱特仑苏牛奶作为慰问品。工作组详细了解了每户家庭存在的实际困难、身体状况、生产生活状况、家庭收入等情况。中心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积极生产,努力致富,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怀送到脱贫户和老党员的心坎上。

通过走访慰问,不仅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互相交流了感情,也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