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甘州区卫生健康局召开全区卫生健康系统“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来源:甘州区卫生健康局日期:2021-06-30

6月28日,甘州区卫生健康局召开全区卫生健康系统“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光荣在党50年党员代表,受表彰的“两优一先”人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员代表及预备党员,局机关全体党员共120人参加会议。

会议在奏唱国歌声中拉开帷幕,24名预备党员在党旗下进行集中入党宣誓,为3名“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为受表彰的36名优秀共产党员、1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发荣誉证书和奖牌。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激励着系统内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见贤思齐、争当先进,担当实干、砥砺前行。


会议强调,今年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们要以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为标杆,进一步振奋精神、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奋发有为,以“功成不必在我”的气魄和“功成必定有我”的胆识,苦干实干拼命干、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坚定不移深化卫生健康事业改革,脚踏实地推动医疗卫生高质量发展,“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创造良好的卫生健康环境。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