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民乐县卫健局狠抓整改,切实提高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各项工作质量

来源:民乐县卫生健康局 杨俊生日期:2021-02-26

为进一步提高我县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质量,迅速整改2020年市级绩效考核反馈的问题,民乐县卫健局于2月25日下午召开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推进会议,县级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专业机构、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主要负责人及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玉强副局长通报了2月24日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市级绩效考核反馈的问题,县疾控中心、县妇幼保健院、县卫计委综合监督执法局分别就各自负责的项目进行了技术指导并提出问题整改意见。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肖玺年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肖玺年局长强调:实施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是促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逐步均等化的重要内容,是公共卫生制度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切切实实的民生工程。各医疗机构要对照问题清单认真查摆,举一反三,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力争整改工作落地见效。整改工作一要靠实责任抓落实。各相关医疗卫生单位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包镇包村,工作人员责任到人,层层落实,靠实责任。二要细化问题抓落实。将存在的问题查摆清楚,剖析根源,细化工作流程,强化工作措施,务必做到整改出实招、见实效。三要强化担当抓落实。各医疗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严谨的工作态度,务实的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四要加大督查抓落实。由县卫健局牵头,组建局机关相关股室、疾控、监督、妇幼相关人员为成员的督导组,对全县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整改落实情况进行高频次技术指导与督导检查,对整改工作落实不到位,整改进度缓慢的单位和个人在全县范围内通报批评,敦促项目执行单位迅速进行整改,为全县人民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公共卫生服务奠定坚实的基础。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