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开好局 起好步 奋力谱写新篇章 甘州区卫生健康局召开2021年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第一季度联席会议暨项目研讨交流会议

来源:甘州区卫生健康局 疾控和应急股日期:2021-02-22

为全面梳理总结2020年度全区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科学谋划2021年度全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精准查找不足,凝聚思想共识,形成工作合力,全面推动2021年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高质量发展,不断提高居民的满意度和获得感20212月19-20日,甘州卫生健康局组织召开2021年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第一季度联席会议暨项目研讨交流会议。

2月19日,召集城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和公卫科长,就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绩效管理进行研讨交流。2月20日,召集2020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绩效考核排名后7名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和公卫科长及工作成效突出的3个单位主要负责人就如何做好2021年度基本公共卫生工作进行研讨交流,区卫生健康局分管领导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和区属各专业指导机构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研讨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对考核中发现的问题如何精准整改、工作中积累的宝贵经验如何原味提炼、2021年的工作如何统筹谋划、区属各专业指导机构如何高效指导提出了新思想,明确了新目标,为2021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指出一是注重经验学习,提升工作能力;二是要注重查找短板,定期纠错补漏;三是要注重规范培训,标准贯穿始终;四是注重任务落实,抓好持之以恒;五是注重绩效管理,科学奖优罚劣;六是注重人文关怀,培养爱岗情怀;七是注重医防融合,破除工作瓶颈。

下一步,将常态化开展季度联席会议和工作研讨交流,切实落细落实整改措施,持续提升基层服务能力建设,高标准推动2021年全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凝心聚力再出发。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