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高台县:收心归位抓落实 凝心聚力话健康

来源:高台县卫生健康局  程丹日期:2021-02-22

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为克服节后“通病”,确保干部职工尽快将思想和精力集中到工作上来,高台县卫生健康局多形式、多举措开展“收心归位+学习提质+调研谋划”等活动,切实引导干部职工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全力以赴为2021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谋好篇。

吹起收心“集结号”。县卫生健康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吹响“集结号”,动员督促系统干部职工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迅速投入到新的一年的各项工作中去。会上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全国卫生健康工作会议、省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会、县委十五届十八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省政府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安排部署了疫情防控、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人才引进培养等重点工作,对制度建设、人员管理、纪律要求等进行了再一步要求和强调。

奏响工作“冲锋号”。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节后上班第二天,县卫生健康局班子成员分组赴各医疗机构,开展工作调研,督促各医疗单位要充分认识到自身存在的短板和不足,以奋斗就要实干的常态,科学谋划,狠抓落实。充分认识到实干才是关键词、主旋律、最强音。坚持“问题导向”和“短板导向”,围绕发展摸实情、出实招、求实绩。要敢于直面矛盾、敢于迎难而上、敢于担当作为,在比学赶超中实现争先进位。

打响年度“开门红”。不负春光起好步,狠抓落实开好局。2020年是卫生健康部门负重前行的一年,也是硕果累累的一年,成绩来之不易,为“十三五”卫生健康工作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2021年是“十四五”卫生健康工作的开局之年,工作序幕已经拉开,任务依然繁重。全卫生健康系统干部职工迅速收心归位,齐心协力以起步就要冲刺的状态,在各自的岗位上,履职尽责,奋话健康,努力做到“四力”同发、“三牛”同心,不断激发卫生健康的生命力、创造力、凝聚力和向心力,切实当好健康高台建设的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