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第二人民医院召开2024年度重点工作暨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会

来源:市第二人民医院日期:2024-03-06

2月29日下午,我院召开2024年度重点工作暨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会,院领导班子及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会议由院长赵致臻主持。

院党委书记宋海英就2024年度医院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她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深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实施基层党建提质增效行动,深化清廉医院建设,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对标对表新时代公立医院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的目标任务,用实干实绩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议要求,要着力抓好政治建设,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着力抓好思想建设,持续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要着力抓好基层基础,切实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要着力抓好正风肃纪,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常态长效;要着力抓好统筹联动,不断深化党建带群建工作。

院长赵致臻就2024年度医院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新时代党的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聚力实施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十大工程30项行动”,真抓实干、提能增效、创先争优,着力破解制约医院发展的瓶颈问题,不断推动河西区域医疗卫生资源再拓展,医疗服务水平再提升,健康保障内涵再丰富,群众健康水平再提高,不断增强河西地区百姓的健康获得感,为中国式现代化张掖实践筑牢健康之基。

会议要求,要聚焦党建引领,实现党建与业务工作双融双促;要聚焦机制创新,医改成果巩固提升,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持续深化;要聚焦温馨服务,优化诊疗流程,持续提升患者满意度;要聚焦能力提升,强健医疗队伍,加快推进高水平医院建设;要聚焦护理管理效能提升,延伸护理服务内涵;要聚焦文化建设,以文化汇聚发展伟力,构建“最美医院”;要聚焦“宣传也是生产力”理念,持续铸牢擦亮医院品牌;要聚焦精细化管理,补短板强弱项,推动医院跻身全省公立医院领先行列;要聚焦项目建设,促进优质医疗资源扩容增效;要聚焦其他工作,保障运营安全,为医院业务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会上,院党委书记宋海英与党支部书记代表签订了《2024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赵致臻还与分管院长、科室主任代表签订了《2024综合目标管理责任书》《2024医保管理目标责任书》《2024安全生产管理目标责任书》等各类目标责任书。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