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副市长娄金华带队检查民营医院安全生产工作 要求深入细致开展隐患大排查大整治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疾控科日期:2024-02-04

2月4日,市政府副市长娄金华带领市政府办、市卫生健康委、市疾控中心和市消防救援支队负责人,以“四不两直”方式,前往圣德医院、天慈阳光医院、风湿骨病医院、安贞妇科医院和月子中心,督导检查民营医院及月子中心安全生产工作。

每到一处,娄金华一行深入消防控制室、供氧室、储物间等,对消防设施运行和消防通道设置、液化气使用、用电设备运转、值班值守等情况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并现场指出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整改意见,要求限期整改到位。

娄金华强调,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和各级医疗卫生机构、民营医院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绷紧安全生产之弦,坚决克服侥幸心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细抓实抓严安全生产工作。要加大医疗卫生机构特别是民营医院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建立隐患排查问题清单,明确整改责任人、整改时限和整改要求,坚决避免小患酿成大祸,确保就诊患者和医护人员生命财产安全。全面做好宣传引导,加强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营造“人人关注安全、时时注意安全”的良好氛围。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