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中心血站开展“彩虹张掖”爱心妈妈结对儿童关爱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张掖市中心血站日期:2023-05-31

儿童是祖国的希望,关爱儿童健康成长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为推动“三抓三促”行动走实走深,按照市妇联统一安排,5月27日,庆祝即将到来的六一儿童节,市中心血站妇委会组织“爱心妈妈”团,带着市中心血站全站干部职工的深情厚爱和美好祝福,赴高台县东大村,同所在乡镇妇联干部一起,深入结对儿童家中进行入户家访,开展“彩虹张掖”爱心妈妈结对儿童关爱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市中心血站的“爱心妈妈”与结对儿童自我介绍,互相认识,将提前准备好的书包、文具盒、课外读物、牛奶等学习生活用品一一送到孩子们手中,与他们亲切交流,了解孩子们的学习情况及思想、身体、生活状况,并询问孩子是否有生活上遇到的困难需要帮助,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使孩子们真切感受到妈妈般的关爱和温暖。活动中,“爱心妈妈”还与结对儿童互留了联系方式。

    “对孩子们的成长帮扶,要做在日常、做在经常,不仅要在物质上帮助,更要注重情感上温暖,精神上激励。”参加活动的“爱心妈妈”们纷纷表示,要持续关心关注结对儿童健康成长,经常和孩子的老师、监护人联系联络,了解他们的学习情况、生活困难和身心健康情况,并经常上门看望,希望孩子们能不负所望,努力学习,将来成为德才兼备、人格健全的有用之才。

    市中心血站妇委会一行4人还为五保户老人家送上了充满爱心的生活物资和慰问金。她们详细了解了她家近期的生活和身体等各方面的状况,并与亲切交谈,叮嘱老人要时刻注意身体健康,保持良好心情,好好享受当下幸福美好的生活。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