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结对帮扶送温暖 真情关怀暖人心——张掖市妇幼保健院“结对帮扶·爱心张掖”在行动

来源:张掖市妇幼保健院日期:2023-05-26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关爱特殊困难群众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结对帮扶·爱心张掖”工程建设部署要求5月23日下午,张掖市妇幼保健院党委迅速响应号召,组织单位科级以上领导干部于深入山丹县双湖村开展一对一帮扶关爱行动,以最直接、最真诚、最有效的方式,推动“结对帮扶·爱心张掖”工程走深走实。

一对一关爱,实打实帮扶。活动中,每位帮扶干部走进各自结对帮扶的“亲戚”家中,通过走访探视、面对面交流谈心等方式,全面了解掌握帮扶关爱对象家庭基本情况,详细询问其生产生活、看病就医、就业住房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倾心倾力纾困解难,并认真填写联系卡和工作记录表。积极引导帮扶对象保持良好心态,积极乐观生活,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努力克服困难,不断改善生活状况。

下一步,市妇幼保健院将以“三抓三促”行动和“结对帮扶·爱心张掖”工程建设活动为契机,继续紧盯群众“急难愁盼”和走访发现的问题,持续深化“一对一”结对帮扶活动,建立常态化联系帮扶机制,组织结对领导干部定期通过电话联系、实地走访等形式,及时了解掌握关爱对象情况,想方设法帮助他们解决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真正把结对结到实处、帮扶帮到点上,全心全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